第一篇 探寻红色中国 一 一些未获解答的问题

我在中国的七年中间,关中国红军、苏维埃共产主义运动,人提很很问题。热的党人是够向你提供一套现的答案的,是些答案始终很难令人满意。他是怎知的呢?他从有红色中国呀。

实是,在世界各国中,恐怕有比红色中国的情况是更的谜,更混乱的传说了。中华朝的红军在球人口最的国度的腹进行着战斗,九年一直遭铜墙铁壁一严密的新闻封锁与世隔绝。千千万万敌军所组的一活动长城刻包围着他。他的区比西藏难进入。从一九二七年十一月中国的一苏维埃在湖南省东南部茶陵立,有一人告奋勇,穿那长城,再回报他的经历。

哪怕是最简单的情,是有争议的。有些人否认红军的存在,认根本有一回。不有几千名饥饿的土匪罢了。有些人甚至否认苏维埃的存在。是共产党宣传的捏造。,亲共的人却称颂红军苏维埃是中国摆一切弊害祸患的唯一救星。在的宣传反宣传中,了解真相的冷静的观察就不信的证据。关东方政治及其瞬息万变的历史的人,有一些感兴趣未获解答的问题:

中国的红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一九三八年中译本作者序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