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篇 去红都的道路 四 红军旅伴

陕北是我在中国见的最贫困的区一,即使包括云南西部在内是此。那并不真正缺少土,是在许方严重缺少真正的土——至少缺少真正的耕。在陕西,一农民有达一百亩 ,是仍一贫洗。在一带,至少有几百亩才称是一主,甚至按中国的标准说,他称不富有,除非他的土是在那些有限的肥沃的河谷,米其他有价值的物。

陕西的农田说是倾斜的,有许说是滑溜溜的,因经常生山崩。农田部分是缝溪间的条状块。在许方,土是够肥沃的,但是所物受很陡的斜坡的严格限制,无论从数质说是。很少有真正的山脉,有无穷无尽的断山孤丘,连绵不断,像詹姆斯·乔伊斯 的长句,甚至更加乏味。其效果却常常像毕加索 一触目,随着日光的转移,些山丘的角度陡峭的影颜色着奇异的变化,黄昏分,紫色的山颠连一片壮丽的海洋,深色的鹅绒般的褶层从,像满族的百褶裙,一直似乎深不及底的沟壑中。

一,我很少骑马,倒不是怜那匹奄奄待毙的老马,是因在走路。李长林是一队战士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三 贺龙二三事目录+书签一 苏维埃掌权人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