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篇 在保安 二 共产党的基本政策

中国共产党人今的基本政策是什?关问题,我毛泽东及共产党的其他领导人在问题曾经了十几次的谈话。但在考察他的政策前,我共产党南京间长期斗争的质,必须先有一些概念。哪怕了解红色西北最近的情形,必须首先一一些历史实。

我在文中有一部分转述了洛甫的话,他是共产党中央委员的年轻书记,曾经留国,我在保安访问了他。部分读很吃力,但我认是值的。

知,中国共产党是在一九二一年才立。它展很快,一九二三年,国民党创建人孙逸仙博士同苏俄达了他的那著名的协议。国民党共产党有权,称实现民主斗争。达协议很容易。一九二四年,国民党在俄国顾问帮助,按照列宁党的方式,进行了改组,同中国共产党结了联盟,共产党员在领导组织一九二五——二七年的革命中非常活跃,结果推翻了北京的腐败独裁政权。

合的基础,就共产党人论,归结孙逸仙博士国民党接受两革命原则。一原则承认有必采取反帝政策——革命行动收复政治、领土经济的全部主权。二原则求在国内实行反封建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一 苏维埃掌权人物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