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篇 在保安 四 悬赏二百万元的首级

红军有许独特无二的方。

它的校长是一二十八岁的指挥员,据说他从有吃一次败仗。红军称有一班的员全是老战士,平均年龄是二十七岁,平均每人有八年战经验,受三次伤。有什别的校由“纸荒”不不敌人的传单反课堂笔记本使?或者每员的教育费,包括伙食、衣着、一切在校支,每月不十五元银洋?或者那些鼎鼎名的员的首级赏格加总共超二百万元?

红军就是。

最,窑洞教室,石头砖块桌椅,石灰泥土糊的墙黑板,校舍完全不怕轰炸的“高等府”,全世界恐怕就有一。

所不怕轰炸是因在陕西甘肃,除了普通房屋外,有很的住人的窑洞、供佛的岩窟、防敌的堡垒,有几百年的历史。有钱的官吏主在一千年前就修建了奇怪的建筑物,防御洪水、外敌、饥荒,在些方囤粮藏宝,挨历次的围困。些洞窟深挖在黄土岩或硬石岩中,有些有几间屋子,容纳几百人,是造设的防空洞,不怕原是中国人民送给蒋介石打日本人的南京新轰炸机的轰炸。红军就是在古老的洞窟中找了奇怪安全的校舍。

我达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三 论抗日战争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