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篇 一个共产党员的由来 一 童年

我给毛泽东一串有关他人的问题他回答,我我的爱追根究底感很不意思,几乎就像一日本移民官员应该——却有——他的无礼唐突感不意思一。我在不同情提的五、六组问题,毛泽东一谈就是十几晚,但很少提他己或者他人在谈的某些件中的。我始,他给我谈谈方面的详细情况是不的了:他显认人是不关重的。他象我所遇见的其他共产党人一,往往谈委员啦、组织啦、军队啦、决议案啦、战役啦、战术啦、“措施”啦等等等等,很少谈人的经历。

有一段间,我不愿详谈,甚至不愿谈他同 志的人功绩,许是谦虚,或者是我有所顾忌或怀疑,或者是考虑其中许人头悬有赏格的缘故。我才现,与其说是述的原因,不说是因他数人实在不记那些人琐了。我始搜集传记材料的候,我一再现,共产党人是够说山青少年代所生的一切情的,但是一旦他参加红军,他就己给忘掉在什方了,果你不是一再问他,就不听更关他己的情,你所听的是关红军、苏维埃或党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五 红军剧社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