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八篇 同红军在一起 一 “真正的”红军

在甘肃宁夏的山间平原骑马步行了两星期,我终预旺堡,那是宁夏南部一很的有城墙的市镇,那候是红军一方面军司令员彭德怀的司令部所在。

虽在严格的军意义说,所有的红军战士称“非正规军”(且有些人说是“高度非正规军”),但红军己他的方面军、独立军、游击队农民赤卫队是了明确的区分的。我在陕西初期的短暂旅行中,有见任何“正规的”红军,因它的主力部队那候正在离保安将近二百英的西部活动。我原打算前线,但蒋介石正在南线准备动另一次攻势的消息传,使我兵力较强的一边,趁及越战线写我的报的候,及早离。

有一,我吴亮平表示了些犹豫的考虑。吴亮平是在我同毛泽东的长间正式谈话中充翻译的一位年轻的苏维埃官员。吴亮平虽是脸色红润的二十六岁青年,已写了两本关辩证的书。我现他人很讨人喜欢,除了辩证法外,什情有幽默感,因此我他朋友待,坦率向他表示了我的担。

他听了我说的话,惊讶呆。“你现在有机前线,你却不知该不该机?不犯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三 “他们唱得太多了”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