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篇 战争与和平 三 实践中的统一战线

一九三六年九月初我在宁夏、甘肃前线的候,彭德怀部的军队始一边向黄河西移,一边向西安兰州公路南移,便同北的朱德的部队建立联系,一行动在十月底色完,师的两支军占领了西安兰州公路北的甘肃北部几乎全部方。

但是红军现在既了“迫使”国民党抗日,决同国民党觅求妥协办法,因此日益变了一支政治宣传队,不是一支一武力夺取政权的军队了。党了新的指示,求部队在今行动中遵守“统一战线策略”。什是“统一战线策略”?许在期间军队活动的逐日的记载很回答问题:

包头水(译音)九月一日。离一方面军司令部预旺堡,步行约四十,指挥员彭德怀一边与骡夫说笑话,一边闹着玩。所处颇山。彭德怀司令部在此村中一回民老乡中夜。

墙马挂图,电台始工。电报了。彭德怀休息的候,请回民老乡进,向他解释红军的政策。一老太太坐着同他几乎聊了两,数说己的苦处。红军的一支收获队走,收割逃亡主的庄稼,由他逃走,他的土就被“汉奸”的收充公。另一队人给派守护打扫本的清真寺。同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二 “红小鬼”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