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一篇 回到保安 二 保安的生活

回保安,我又在外部安顿,从九月底一直住十月半。我收集了足够的传记材料编写一本《红色中国名人录》,每早有一新的指挥员或苏维埃官员供我访问。但是我何离问题越越感不安:南京军队批入甘肃陕西,凡是东北军与红军垒的方逐步代替了东北军。因蒋介石已了一切准备从南方西方动一次新的围剿。除非我马,否则就走不了:封锁线的最一隙缝给堵了。我焦灼等待着他给我做动身的安排。

在段间,保安的生活仍很平静,你不感些人是觉察他就被“剿灭”的。在我住处不远的方驻有一新兵教导团。他一晚在操练步走,打球唱歌。有些晚演戏,每晚整城歌声嘹亮,住在营房或窑洞的各部队的战士朝着山脚声高唱。在红军,员一习十,异常努力。城又始了一新的群众教育运动,甚至外部的鬼每文化课、政治课、理课。

至我己,我着假日生活,骑马,游泳,打网球。一共有两球场,一在红军附近的一草,绵羊、山羊草啃短短的,另外一在西北苏维埃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一 路上的邂逅目录+书签三 俄国的影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