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一篇 回到保安 六 别了,红色中国

在我离保安前生了两件很有意思的。十月九日甘肃的无线电消息告诉我,四方面军先遣部队在宁同一军团的陈赓领导的一师胜利师。几,陈赓一方面军所有重的将领在甘肃同二、四方面军的领导人,其中包括朱德、徐向前、贺龙、张国焘、萧克等许其他人,高兴碰了头。甘肃的东北部分全部落入红军手,四方面军有一纵队渡黄河了甘肃西北的狭长带,政府军的反抗已暂被压了。

现在所有正规红军集中在西北,建立了良的通讯联系。冬服的订单雪片一飞保安吴镇的被服厂。三支军据说总共有八九万久经沙场、装备良的战士。保安整苏区举行了庆祝。甘肃南部战期间的长期悬虑不安的气氛已经结束。现在人人将充满了新的信。中国最优秀的红军现在全部集中在一块新的区,旁边有同情他的十万东北军充盟友,共产党现在认,南京方面比较有兴趣听他的统一战线的建议了。

二件情是我在离前毛泽东进行的一次访问,他一次表示共产党欢迎同国民党讲与进行合抗日的具体条件。些条件中,有一些已由共产党在八月间表的宣言中公布。我在访问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五 那个外国智囊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