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二篇 又是白色世界 一 兵变前奏

我从红色中国,现张良少帅的东北军与蒋介石总司令间的紧张关系越越尖锐了。蒋介石现在不仅是中国武装部队的总司令,且是行政院院长——相总理的职位。

我在文 已经介绍,东北军原是被派五、六省份打红军的雇佣兵,却在军政治逐步改造一支受它的敌人的抗日民族革命口号的感染,相信继续打内战有意义,一一意“打回老”的军队。有一主张打动他,他效忠一中思,那就是日本人他赶老东北,凌辱杀害他的人,他就从日本人那收复东北。些法同南京的打算是截相反的,因此东北军抗日的红军越越感同志的友情,是很的。

在我四月的旅行期间,生了一些重情,加深了分岐。在西南,白崇禧李宗仁将军领导反宁,他的主政治求是反南京政府的“亲日”不抵抗政策基础的。在经几星期在战争边缘徘徊,终达妥协,但件全国抗日运动了很刺激。内有几方的愤怒群众打死了三、四日本人,日本向南京政府提强硬抗议,求歉、赔款、新的政治让步。很有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六 别了,红色中国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