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二篇 又是白色世界 三 蒋、张和共产党

蒋总司令在西安蒙难的经,已由总司令本人一权威人士在他妩媚的夫人蒋宋龄的力合写了。 凡是有读他本叙述中国历史转折点的一插曲的引人入胜的书的,笔者竭诚奉劝一读。我不知近代有什别的文件比它更加扣人弦,更加富有戏剧了,且不知有什文件,够中国有所了解的读者,中国的统治者的格理集中在分明、生动的焦距。

因此,所提供的实,浅意是位行政院长兼总司令及其勇敢才的夫人的的些微补充。他认西安变是暴行,有损他感情极其激动的口口声声实现的人使命,因此给我提供了部关他经历的主观记述。但是由些件严重危及他己的生命,使他极其谨慎克制,果是在,他概一承认,由政治的原因,由必须保持所处职位的尊严,他不不许有价值的材料略不提。

必须强调的是,中国人是一实主义者的民族,数中国人评断西安变基本不涉及伦理德观念。中国历史充满了类似的件,特别是在描写封建斗争的旧说中,是中国将领几乎每背滚瓜烂熟的。且近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二 总司令被逮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