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一个人的遭遇

隐藏的是冷漠……他让他气愤难忍的一切写进了己的文章中,但他的文章根本有机见报,除非他同意编辑分享稿费!

让他睁眼睛他创造的世界吧!应该尽快叫醒他!有他才改变一切……五人居住的星球是一片沙漠。黎明即将,边泛了淡紫色的光芒。博佳金的灵魂在沙伸了一懒腰。博佳金是帝吵醒被帝打的。

神父每了教阶称号争争吵吵。教区的教民虽口口声声说信仰帝,但实际有在祈祷有求帝才真正信仰帝。他祈祷最真诚的候绝不是在教堂,是在飞机。教区的秘书长了钱财屡屡违反教规。苍蝇肆无忌惮蹲在圣像。修士住的方连取暖设备有,且根本无人斋戒。

苍蝇泛滥灾,孩子则越越文化。在中毕业考试的文中,儿子居写:“安娜·卡列尼娜扑向火车杀了,因是一穆斯林殉教者。”女儿一门思傍有钱人,每挂在友网。老婆呢,杨絮严重敏。楼的邻居更是一群酒鬼,每夜乒乒乓乓摔倒在板几次,具撞翻了。

最让他感失望的是人。几乎所有的人变了副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门当户对目录+书签放过星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