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放过星星

“栋别墅我已经建年了,”主人边抚摩着墙壁边意说,“十年前我在一建筑工程局领导,那方嘛,兄弟,各板材、门窗应有尽有。我是领导,什是我说了算。所每月报预算,我报1%或2%,一点儿问题有。我国,些人现。就,别墅很快就建了。你,挺吧?五房间,一露台,一仓库,有一车库。且院子不错吧?块我弄更早,那候我在土管理局管呢!”

“基座?是建的,”主人说,“在建筑工程局工一年,我又调了一砖场。怎?砖的说吧?是耐火砖。有那狗,品绝纯。够了吗?咱进屋吃饭吧。走边,边。兄弟,鞋擦擦。屋子有毯,别踩脏了。从砖厂调,我又了乌兹别克毯厂在莫斯科的一分厂。那儿生产的毯漂亮极了!我攒了七八块呢……你快坐,别拘束。不管怎说,咱是亲戚嘛。你的日子太清贫。虽你是在校教书,弄点儿东西不难,你肯动脑筋就行……”

一页目录一页

“快请坐!”主人等他说完,就打断了他,“坐沙!你我儿摆着的套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一个人的遭遇目录+书签塔妮娅的来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