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塔妮娅的来信

了尽头。

不回信了。我已经你的址列入了黑名单。

本瓦洛佳·格高利耶夫毕业,一直在莫斯科一公司供职,工体面,收入稳定。但己的很同、熟人国了,他动了。在了一笔中介费,又颇费了一番周折,瓦洛佳终愿偿踏了加拿的土。

“伊万爷爷正睡在垃圾堆。”鲁斯兰一番冥思苦终写了他即将诞生的新的一句话,又十分意句话读了一遍,但文却怎不了。

此,瓦洛佳正坐在电脑前。最近几年他联系了前的同。他的那些同,除了几他一移民了别的国杳无音信外,现在生活不错,有一份收入不菲的工,经常希腊或者瑞士度假。

先是瓦洛佳找工遇了困难。他在俄罗斯获的历各资格证书在加拿不被承认。有历位,那些公司找一份体面的工根本不,工厂干苦力又非他所愿。果他获历位,就一切从头。又谈何容易呢?

今,就在瓦洛佳刚刚描述完己最近的“幸福生活”给同,他的邮箱突进一封新邮件,主题是“塔妮娅的信”。哪塔妮娅呢?瓦洛佳边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放过星星目录+书签窗外的世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