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电视对孩子的教育

候见的奶牛食盐粒的情景。在广告前,我真见人有长的舌头。

您现在认是父母校在孩子进行培养教育吗?那您就错特错了。现在孩子的长影响最的是电视。

原我不相信,但我儿子儿媳我的孙子送我才确信,的确是。

“我一趟土耳其,”我儿子儿媳说,“您替我几孩子,教育教育他。”

几,我我老伴又遇了一新的麻烦:孩子在幼儿园已经不玩吸毒游戏了,改喝酒了,不知又是了什节目了灵感。

了放松一孙子番谈的情,我喝了一杯白酒。我老伴受不了白酒的气味,就另一房间睡了。结果,我孙子刚躺就问了:“爷爷,我奶奶是不是老处女啊?”

伙边唱边惟妙惟肖模仿着吸烟的动。

我老伴的脸色越越难了,但是忍不住又问了一句:“你长打算干什?”

我孙子什节目喜欢,除了动画片。不话又说回了,现在的动画片不罢。有些动画片真是让人忍无忍,充满了暴力凶杀。不,那晚伙边着一部动画片边我说:“我长职业杀手,你电视职业杀手帅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窗外的风景目录+书签视力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