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视力好

外科主任潘捷列耶夫走进了院长办公室。落座,他长叹了一口气说:“您知那叫津金的年轻主治医师吗?三月前我让他负责CT扫描。从此医院就麻烦不断了。他什见。不是见患者的肠子有一剪子,就是见患者的膀胱有一钳子,不就是在一刚做完溃疡切除手术的病人胃找了玛利娅·伊万诺夫娜的人印章。现在外科医生他是一肚子怨气!”

“哪津金?就是那在患者脾现了一枚棋子的津金吗?”

“就是他!”

“棋子是谁落在患者腹内的?”

“是博布罗夫,医生不错。那手术并不复杂,所趁护士准备缝合材料的候,博布罗夫就麻醉师肖姆金了一儿棋。匆忙中博布罗夫就一被吃掉的卒塞进了病人的肚子。”

“那现在又什了?”

“又是津金,他在给病人复查的候,现了在病人的肠肠的界处有一封写给卫生部长的信。信中说您租医院的病房,倒卖医院的运动场馆,收受病人的贿赂。您在瑞士银行立了账户……”

“查清是谁写的了吗?”

“问题就在儿,现在法弄清是谁写的了。信的签名被胆汁泡模糊了。”

院长挠了挠脑勺:“信是怎跑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电视对孩子的教育目录+书签打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