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一封感谢信

的城市现在变漂亮了,有生气了,设施完善了,与其他城市的电话通信终恢复了,那是“二战”德国军队撤退破坏的呢。

我恳求您三年再我一趟。那候我房子的油漆掉了,纪念碑脏了,河的桥又坏了,又有很孩子生,需新的托儿所幼儿园。我知,您非常忙,有许像我的城市等您考察,它在排着队等候您呢。所,果您不的话,请通知一我的市政府,就说您行。,他就不不再老百姓做点什了。

但有一些不尽人意的方。比说吧,在您的前一夜,我市不知什搞了一次防空演习。但是防空警报器坏了,核辐防护服呼气,不吸气,每次吸气的候它。所那夜三点,市负责防空的首长声嘶力竭喊完那句“全体市民请注意!有核武器袭击!卧倒”,市民从跑了,趴了。身所有的扣子扣紧紧的,双手翼翼捂了头,防受核辐。结果二,有一半市民班迟了,因他一直趴在等候警报解除。

二,所有的街在您前安装了照明设备,铺了柏油,进行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打劫目录+书签地狱见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