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细节

的有线电视正在播放《早》节目。我喜欢的女主持人戴着一条价格至少在三千元的项链正在播报气预报。我穿妈妈从市中买的一百二十格夫纳一套的校服,花五十格夫纳打了一辆租车,往所谓的免费校驶。窗外闪的一棵棵行树像穿着一件件价值无法判断的绿色连衣裙……”

“!但我从说让你描写什东西值少钱啊?你是跟谁的?你一代人什什东西跟钱扯在一?我那候不是。我有远的理,不是刻刻在计算钱,虽我那候有机在丽宽敞、充满现代气息的校园习……顺便说一句,明别忘了,每人带二百格夫纳。”

“了!”玛利亚·伊万诺娃厉声打断了佩特连科,“你现在说说,难就是我教你的吗?!”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地狱见闻目录+书签申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