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申诉

伊利亚·古尼科

此致

一月了。窗外的一切依故。码头偶尔有几体女人晒太阳,些女人很像古尼科在电视经常的莱坞影星。每夜幕降临,那座写着“凡尔赛宫”的楼就传人频频香槟的“砰砰”声嬉笑玩闹声。市政管理部门古尼科的申诉一直有答复。是古尼科又分别给总统办公厅、联邦委员保护儿童委员各寄了一份申诉信的复印件。

我叫伊利亚·古尼科,我我所受的遭遇表示强烈的不满。今年一星期的早晨,我床往外一,窗外熟悉的景色完全变了。原窗外是八装满满的垃圾箱,二三垃圾箱间经常有两流浪汉赤脚躺在那儿夜,现在那八垃圾箱两流浪汉消失了。同,一尚未建完的宿舍楼不见了,那宿舍楼1973年就已经破土动工了。

另外,我窗外原是一池塘,我的候经常在那儿洗澡、钓鱼。1969年,池塘变了排污场。现在排污场已经被净化了一人工湖。现在湖是游艇,岸边是码头,有一酒店,酒店的墙写着的HILTON ,我不知酒店的名字俄语该怎说。原放垃圾箱的方建了一座楼,楼的正面是一排白色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细节目录+书签见义勇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