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见义勇为

每次费奥法诺夫做客,我有一感觉:我尽管已经相识年了,但彼此不是十分了解。不,星期又生了一件让我惊讶不已的。那我费奥法诺夫庆祝他通了副博士论文答辩。宴席,在我热烈祝贺完他顺利通了论文答辩,他却说:

“通了论文答辩,是一件值骄傲的。但是我现在:在其他方面我是否表现像真正的男子汉呢?举例子吧,假我在河边走的候,见有一人落水了,我不……”

“冬是夏?”在座的戈列梅金的妻子问。

“是冰雪的冬!”费奥法诺夫一脸严肃说。

“果是我,我做,”戈列梅金从桌子站了,激动双手直颤抖,“我迅速在附近找什救生设备扔给落水者,赶紧打电话求救!”

他说完就坐了,房间一片寂静。戈列梅金的妻子温柔了丈夫一眼,盘子往他眼前推了推。

“是我嘛……”谢尔加切夫不慌不忙从座位站了,慢条斯理说。

“您怎?”众人忍不住齐声追问。

“我就先了鞋,再摘帽子、围巾……”谢尔加切夫浑厚的声音再度响。

“衣就别了!”他的妻子急忙喊了一句。

“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申诉目录+书签富人也可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