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富人也可怜

应快。

富人,那些俄罗斯新贵,态度各有不同,有的人羡慕他,有的人嘲笑他,有的人仇视他。我却觉他很怜。

“是你的钱。你不怕,是真的,我是从俄罗斯带的。”我的新贵急忙解释。

新贵在己的国一烦恼,每着些钱怎花,买什,放在哪儿最安全,有怎躲一堆亲戚,不是有一句话叫“富在深山有远亲”吗?有一次一银行无意中在媒体炫耀了一己的资产,结果马就有四十孩子称是他的生子,其中有十人的年龄比银行本人呢!

新贵难有间剧院一次演,但演不消停。每次演始前面几排座位的手机铃声就响了一片,新贵怕关机耽误了己的生意。你就吧,着电话问:“喂,你石油吗?”那着电话喊:“您需石油?,我马货。”周围其他的人呢,在侧耳细听,现在石油是什价格,随准备参加易。

结果每人是一副忧忡忡的子,音乐变了石油易所。

别墅应该建在哪儿,孩子应该送哪贵族幼儿园,让新贵倍感头疼,因现在新贵的孩子辣妹、朱莉、罗纳尔、梅西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见义勇为目录+书签祖国在召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