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祖国在召唤

齐利亚:

我是回耶路撒冷才给你的封电子邮件,因在俄罗斯打电话太贵了。

一页目录一页

你记那叫莫伊沙的裁缝吧?就是那我经常找他改裤子的莫伊沙。现在伙摇身一变了克姆林宫的达官显贵的头号占星!我不知他克姆林宫的高官预测什,但我知现在他门前每排着长队,连孕妇了。他提前告知孕妇即将诞生的孩子是男孩是女孩。他的预测方法其实很简单,他是每人说,你生的是男孩。果谁生的是女孩,他就酬金返给人。

伙预测的准确率概是百分五十,但就足够了。现在他再不着靠翻改裤子生了,已经应有尽有,名车豪宅。

你不相信,现在俄罗斯谁挣钱。格沙卖了两火车皮有烛芯的蜡烛给梵蒂冈。若尔什,就是那剧院的售票员,财的奇招更绝,他印制了一批面值一千卢布的新钞票,就像卖门票一卖给了外人。钞票印的是剧院。每张五十元。

齐利亚,我告诉你,现在在俄罗斯不花很钱就买一贵族爵位。你记那采赫利松吧?现在他已经是赫赫有名的特鲁别茨科伊伯爵了,他给我了他的证书,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富人也可怜目录+书签鹰和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