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镶金牙的鳄鱼

经常东游西逛,了张几次嘴,抽了烟。

“些傻瓜真幸运,”鳄鱼,“他那些金牙有什呢?他的嘴那,谁见他的金牙呢?我是有一口金牙,展示一效果肯定不同……”

“是您经常吃生的结果,”牙医摇着头说,“果您让您的金牙一直光洁耀眼的话,您就不再吃生了。”

“你你是谁呀?镶金牙?!”鳄鱼威胁说。

“你嘴口漂亮的金牙是从哪儿弄的?”鳄鱼人叼在嘴问。

“我己镶的。”那人挣扎着回答。

“你给我镶一副吗?”

总,牙医最给鳄鱼镶了一副纯金的假牙。鳄鱼从此就神气了。总是张着嘴微笑,哪儿说话它凑插话,的就是展示己的金牙。但果它总是趴在草丛或者淤泥,谁见它的金牙呢?是鳄鱼就始腿直立走路了。很不容易,但现在连长颈鹿见它的金牙了。

“你肯定弄,”鳄鱼说,“果你活命的话……”

一男人在河边坐着,许是在风景,许是在计算己赚了少钱,花了少钱,或者是在打盹,总他底在干什,已经无从考了。我知他正在河边坐着,他身有一条鳄鱼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鹰和人目录+书签敌人来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