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下乡后遗症

的马奶酒。不,那儿产的马奶酒有点儿副,喝了掉头。”

“的,医生,”我急忙保证,“我永远不再离莫斯科一步了!”

“那我肚子不乱套了吗?”

“你的病情很严重,”医生边写边说,“我尽力给你治吧。你先吃点国的合食品,有芬兰的西瓜,再喝点儿摩尔达维亚的葡萄酒,因摩尔达维亚的葡萄农药含量超标。”

“尾巴支棱着,是不太。症状已经持续很长间了吗?”

我窘极了,真找缝钻进。再周围的人,像人,两颊红,鼻子青紫,尾巴低垂,有我与众不同,尾巴高翘,面容红润,站在那儿像傻瓜似的。

“顿涅茨克 的炼疗效不错。就是经常吃导致牙齿落。”

我最不喜欢医院了,但是了。有什办法呢?排队的候我观察了一,很病人跟我一的症状,尾巴蓬松卷翘,脸色白透红。概他跟我一,什方隐居探险了吧。

我谨遵医嘱,按照药方服了一月,医生指定的东西我吃了。

那医生是了我一眼就始给我药方了。

“关系,”我说,“反正现在秃顶的越越。”

众人很同情我的遭遇,建议我赶紧医生。

“我国产食品的效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光棍的一天目录+书签猎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