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猎熊

从前爪扶着手在行车站了……一声刺耳的枪声划破了清晨森林的寂静……老贵族的儿子现在终明白了,父亲说错,在俄罗斯城博良斯克郊外猎熊是世界最神奇的狩猎。

有一十月革命移居国的俄罗斯贵族,生前经常己在国生的儿子回忆从前在俄罗斯城博良斯克郊外猎熊的往。老贵族的儿子很像己的父亲,非常喜欢打猎,所次请求父亲细述博良斯克郊外猎熊底有着怎的神奇处,让父亲一生此难忘怀。

“等什候代生了变迁,你亲博良斯克打一次熊,你就明白了。”父亲每次回答儿子。

二早晨,熊了一条乡间路。,一的邮递员骑着行车走了。邮递员有生是头一次在野外见熊,他吓扔行车就跑掉了。熊是从杂技团的啊,它已经很久有参加演了,现在非常表演一,所它连,就跑捡行车,跳了。

捕猎协的人决定货运火车熊运郊外的森林。狩猎就安排在二。二一早老贵族的儿子就约林子猎熊。眼着一笔钱马就手了,捕猎协的人兴奋度,在火车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下乡后遗症目录+书签男人也该生孩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