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男人也该生孩子

最近报纸经常有的新闻:“新西兰:彼·杰克逊教授经年研究结论,男人完全怀孕生子。”“法国:超30%的男考虑亲孕育己的孩子。”“洛杉矶:世界着名影星达斯汀·霍夫曼称,男人早该己生孩子了。”

您象男人怀孕生孩子是什吗?有一,我做了一梦……一秋的夜晚。我老婆像平一,又是很晚才回。先是,又女朋友喝酒了。但我今不知什一直感觉不舒服。

从早晨始就恶。

“反正你睡呢,给我弄点儿吃的吧。”我老婆一进门就说。

我顺从进了厨房,煎锅放了炉灶,准备煎牛排,但委屈的泪水不知不觉就流了,掉进了锅。

“你怎闷闷不乐的?”我老婆的情绪倒不错,兴奋拍了一我的屁股解释说,“先是,又塔妮娅·库济娜一喝了点儿酒……你怎了,什了吗?”

“噢,亲爱的!”老婆拉我的手,在屋子转了圈。

“快停!”我吓叫,“危险!”

“我尽力吧,”说完,我挣扎着从床,“牛排煎完呢。”

“你躺着,快躺着,我己。”

我老婆边翻动着牛排,边温柔陪我聊着:“所有的由我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猎熊目录+书签来晚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