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买大象

某动物园购买一头象。一,园长采购处处长叫了办公室。处长进,关门,打记本,毕恭毕敬站在了园长办公桌旁。园长不紧不慢了腔:“是,谢苗诺维奇,动物园需进口一头象,我现在有实在不身,你就跑一趟吧。你己决定哪国购买,我相信件你肯定办。钱不是问题。我给你一月的间。”

谢苗诺维奇领神,认真园长的话做了记录,点了一头就轻轻了。

谢苗诺维奇从就梦着一趟澳利亚。现在机终了。

至澳利亚有有象,是本产的,是进口的,现在不必考虑,候有办法。

一星期,谢苗诺维奇园长办公室办理差手续,并护照、签证悉尼的机票呈给了园长。但园长连一眼,就在相关的文件签了字。

“嗯,谢苗诺维奇,澳利亚有什象啊?是非洲象是印度象?”园长边签字边问。

“应该是印度象,”谢苗诺维奇认真说,“印度离澳利亚比较近,中间隔着印度洋。”

一页目录一页

“是印度澳利亚通航。”谢苗诺维奇胆量跟园长玩笑。

谢苗诺维奇在澳利亚的日子非常滋润。参观博物馆,游览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结婚戒指的传说目录+书签做个好人有多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