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做个好人有多难

昨晚我了铁一人沿着一街公园往走。已经很晚了,周围漆黑一片,一人有。

突,我身传了“嚓嚓”的脚步声。我回头一,一长人高马的伙直着奔我就了。

我撒腿就跑,什?现在什有啊?前两有几女孩在公园玩的候,就被一男人打劫了。

我在前面跑,那伙在面追。他马就追我了。完了!

一页目录一页

我见势不妙,急忙躺在装死。我一动不动躺在那儿,连气不敢喘了,唯恐他现我,不停祈祷:“帝啊!您行行吧!快救救我!”

那伙俯身,眯眼睛仔细搜寻着。他的两耳朵支棱着,一双眼睛红红的,凶像恶鬼。真的完了!“再见了!朋友!你活着吧!”我世界做了最的告别。就在,我忽摸手边儿有一块石头。我尽全身的力气石头朝他头砸了。

他应声倒了,一条腿抽搐了一,就声了。

“请您原谅,我不该石头打您。”我不知说什才。

他却说:“关系,关系!谁让我长了呢。我已经习惯了。”

就是我的钱包吧。我手拿着钱包,越越喜欢,盘算着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买大象目录+书签婚姻幸福的秘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