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圣诞老人事务所

买了礼物,孩子收礼物是否。了,有的候圣诞老人错,或者是务所的工人员有尽职尽责,所有的孩子收的礼物并不是他最的。但圣诞老人他的务所早晚有一纠正他的错误,因圣诞老人他的务所的存在就是了让孩子生活快乐幸福。即使他偶尔点差错完全理解,现在孩子越越,但务所的规模不无限扩。你不是经常听电视或朋友说,处处应该节约吗?你的爸爸妈妈了买一些贵重的东西不是节约每一戈比吗?圣诞老人务所节约支,不经常雇新的工人员,是在节日的候雇一些临工人员,所你才现圣诞老人原是同的爸爸、邻居的叔叔。且圣诞老人面临着另外一问题,那就是他的务所越越难找合适的人选了,因圣诞老人务所需的是诚实守信的人,现在的人越越少了。”

我的孙子今年二年级了。现在他年龄的孩子很有头脑,电视、电脑、各各的儿童书籍玩具让现在的孩子越越聪明,越越有思。圣诞节前的一,我的孙子就神情严肃问了我一问题:“爷爷,什说圣诞老人在圣诞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婚姻幸福的秘密目录+书签反贪新举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