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难忘的一天

登记处已经有很人在排队。他不不等一阵子,不关系,他等一已经等了很长间了。,又有亲友陆陆续续献花,祝贺,称赞他是今最漂亮的一。

一页目录一页

他两人激动极了。三月前他向提了离婚请求,非常高兴接受了,且马就告诉了己的父母,让老两口高兴高兴。是一件喜,他决定庆祝一,所二就给亲戚朋友了请帖。有那客人参加,所他不不一等再等,认真准备,挑选日子。

“那,”女士又他说,“现在请你你妻子手的戒指退放在银碟。”

的戒指终摘了,的一声落了银碟。随他的戒指顺从落了旁边。厅响了热烈的掌声。那位女士郑重宣布他的婚姻关系从此解除了。众人从厅往外走的候,乐队演奏了门德尔松的《婚礼进行曲》。在隔壁的一房间他一喝了香槟酒,摔了杯子,撕毁了两人的照片,首先撕的就是那张结婚照。

“我从你殷勤、体贴!”笑了笑,手理了理被风吹乱的头。型是昨了差不三的间才做的,了保持型昨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赌博又添新品种目录+书签兽医的诡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