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兽医的诡计

情从伊万诺夫夫妇买了狗别克说。狗别克的候长巧玲珑,温柔乖巧。它渐渐越长越,差不快有马了,且不像候那温柔乖巧了。它经常撕咬的毯壁纸,但伊万诺夫夫妇从怪罪它,他太溺爱狗了,甚至连报纸打它一舍不。伊万诺夫夫妇每带着别克散步,给它买营养味的食物,经常给它挠耳朵。

“那商店是在市中吗?”医生又饶有兴趣问。

“,就在中街。坦白说,我真的很幸运。”伊万诺夫太太颇意。

“我不吓您,但是您爱犬的健康状况不容乐观。简单说,就是它有器质脏病。我认应该它继续观察。您先给它吃点药,一星期再复诊。”

一页目录一页

“别使劲跑,别克!”伊万诺夫太太倒着碎步跟在别克面疼不停唠叨,“累坏了你的脏。”

了治别克的病,伊万诺夫太太准备倾其所有,兽医T准备照单全收了。他指定别克一周检查两次。每次他给别克打一针,再一堆价格不菲的药水、药片……每次诊疗完,伊万诺夫太太是慷慨解囊。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难忘的一天目录+书签跳海的陌生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