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跳海的陌生人

帕姆帕索夫一点不领情,他慢慢腾腾从沙坐身,了一眼留明,耸耸肩说:“报社,文打……哼!说倒听!现在那些报社,今有,明说关就关了……我了,留明,你是烦我了,早点我打走。”

“哎!”留明见状惊慌站了,声喊,“你干什?你快回!”

帕姆帕索夫迟迟不肯离渐渐让留明不管是精神,是经济已不堪重负。帕姆帕索夫每除了吃,就是睡。留明则打理两人的衣食,此留明已经戒了烟,戒了酒,况且的烟酒早就让帕姆帕索夫消灭光了。

了岸,留明一他推倒在了沙滩。伙居己站了,抖了抖身的水,朝艺术伸了湿漉漉的右手。

二早晨,帕姆帕索夫醒情依不错,像昨晚留明说的话忘光了。

“我什灾难。”帕姆帕索夫头垂两手说。

几,留明又替帕姆帕索夫处找工。因在一次谈话中他听帕姆帕索夫提,所留明就给他找一文有关的工。两周,留明在一日报社给帕姆帕索夫找了一编辑的工。

早晨的海边冷冷清清,有几人。帕姆帕索夫站在岸边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兽医的诡计目录+书签新图书馆开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