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新图书馆开馆

一新建的公共图书馆馆了。市长剪完彩,馆长领着市长、其他官员及记者始参观新图书馆楼。

馆长:市长先生,建座图书馆的候,我引进了办文化机构的新理念。了吸引读者,我建了一批方便读者阅读的文化娱乐设施,且,绝具有现代气息!请,是咖啡厅,是方便读者休息建的。

市长:嗯,有意思。

馆长:请再往前走。了吸引更的年轻人我图书馆,整二楼建了保龄球厅。

市长:。很独特。我是保龄球爱者,有候打两。嘿!

(市长边说边表演了一扔保龄球的动。)馆长:我明白。不我更喜欢台球。顺便说一句,台球厅我很快有的,就安排在儿。

市长:行!那边是什?

馆长:那是夜间阅览室,专门那些喜欢睡前读一儿的人准备的。您往面一,面有衣舞酒吧。

市长:不错!不错!是怎衣舞酒吧建在面了,且?

馆长:您知,是老问题了,资金不足嘛!是有足够的资金的话,我打算建一洗浴中呢!

市长:太了!你有计划!是你的阅览厅、书库在哪儿呢?读者在哪儿书啊?底哪儿是图书馆啊?

馆长市长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跳海的陌生人目录+书签心灵手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