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现代艺术展

从四面八方运!很着急,谁不怕错次财的机呢?结果,整城市陷入了混乱。连市长戴鸭舌帽前参观考证了。哪专弄清楚哪些是垃圾、哪些是造型艺术、哪些是破烂、哪些是抽象组合呢?

一电视台的摄像机推了,灯光刺眼。

,一废弃的工厂举行一什现代艺术展。展的是些什破椅子、旧设备什的。别佳呢,干脆送了一堆垃圾。堆破烂送垃圾场远了,所别佳就直接它卸展览了。

“你是些什东西?”有男人跑喊。

别佳的现引了轰动。伙从前身无分文,现在身边香车女!

“那我些是展品!”别佳回答理直气壮。

别佳那蓬头散,一副醉醺醺的子,俨是一艺术。

“那你些艺术品叫什?”那男人又问。

“在您的生活中,艺术创占有怎的位?”有一记者问。

两,别佳着车了。我在垃圾运输车蹲着呢,伙已经吉普了!他声称他马就带着他那堆垃圾柏林参加双年展了。

“瑟罗夫·戈兰斯基。”别佳觉机,虚张声势说。

“欢迎您明参加展览的幕式,瑟罗夫·戈兰斯基先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心灵手巧目录+书签成功之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