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成功之路

“您有什爱?”“工。我唯一的爱就是工。”“您最喜欢什饮料?”“法国苹果白兰伏特加。”“您喜欢哪儿度假?”“我喜欢塔希提岛。”

总,年轻人已经扬名世界做了充分的理准备,但份早就应该降临他头的荣耀却迟迟未,所他每游荡在各夜总消磨光,寻欢乐。突有一,一报社打了一电话,不是打给他的,是打给房子的主人老的。报社问老,代俄罗斯中他最推崇哪一位。年轻人懵懵懂懂,模仿着老低沉嘶哑、含混不清的语音说:“代最优秀的非米纳耶夫莫数。他的品让我着迷,在我,他简直陀斯妥耶夫斯基相媲!”

其实,米纳耶夫的品他根本就读,不是名字经常听,就算你不记住不觉记住,就像那经常现在电视广告的瑞士blend-a-med牌牙膏一。

一页目录一页

“您何评价我国那些追求西化的人?”一报社打电话问。

“完全西化是众望所归,”年轻人再次模仿老年人特有的那嘶哑的声音说,“果我现在年轻的话,我一定是一西化的忠实支持者,并引我一生中最的幸福。”

“您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现代艺术展目录+书签不寻常的一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