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不寻常的一天

往常一,什特别的,午、午了,现在是晚,接着就该是深夜了。列夫·尼古拉耶维奇己的钥匙打了门,走进厨房,坐了桌旁。

“怎?”索涅奇卡期待的目光了一眼丈夫说,“你?”列夫·尼古拉耶维奇很内疚叹了一口气,声。

“我早就料了。”索涅奇卡说完就卫生间洗被罩了,是那儿偷偷哭了。己动手洗被罩是因不喜欢洗衣店,哭是因刚才提了丈夫又差很长间,是他今年三次差了,了,不是最一次。丈夫次特穆塔拉坎,离儿很远,连一像的旅馆饭店有。最让人气愤的是,有在有的差的候,处才列夫·尼古拉耶维奇人。列夫·尼古拉耶维奇又是一爱面子的人,让就。他就是的人。办公室领的办公品,什稿纸啊,复写纸啊,有其他一些不值钱的什东西呀,同统统拿回了,给他剩些带格子的库存书一些紫色的表格。

等工中需那些东西的候,他“生品”商店买,己掏腰包。有一次,他在讲了件,打,原一直在暗暗恨他的丈母娘就不再隐瞒他的态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成功之路目录+书签谁的儿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