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谁的儿子

扎伊采夫的电话响了。

“,是我。您是谁?”

“我是柳霞。”

“哪柳霞?”

“你快就我忘了。我就是原在你单位做饭的那柳霞。了吗?”

“我现在是单身妈妈。是托你的福,扎伊采夫,”柳霞说,“我给你生了儿子。快半岁了。长跟你一模一。特别是耳朵最像你。你现在怎办啊?咱结婚吧,扎伊采夫。”

“你疯了吗?”扎伊采夫吓了一跳,“我早就结婚了。”

“那,扎伊采夫,你总帮帮你儿子吧,让他健康长,幼儿园,受教育,长一受人敬仰的人。你才有资格你的儿子感骄傲啊。了,扎伊采夫,你妻子叫吧。让高兴高兴……”

“就不着让高兴了。我现在就,带着钱,快告诉我你现在住在哪儿……”

柳霞住在一破旧的宿舍楼。一张简陋的婴儿床躺着一胖胖的男孩儿。扎伊采夫俯身仔细打量着孩子。的确,孩子的耳朵长跟扎伊采夫的一模一。不,鼻子却像另一人的。

“怎,你跟涅尔谢相……”现让扎伊采夫顿感轻松了许。

“是有那一次。”柳霞脸红了。

“那他叫吧。”扎伊采夫果断说。

扎伊采夫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不寻常的一天目录+书签手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