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手机

一页目录一页

位男乘客边听着,边往前门挤。车的人谁有注意他,着己的手机正聊热火朝:

一十岁左右的女孩:谁说我是讨厌鬼?我讨厌?我你更讨厌!你癞蛤蟆……一金女郎:你那儿怎那吵?你底在哪儿呢?正吃饭呢?

吃什饭?朋友结婚?那我现在说话什不方便?……一三十岁左右的男人:那你说,你什跟博斯跳舞?就因他邀请了你?你现在意思问我什喝醉了……一年轻的伙子:阿尼娅!我早就给你打电话了。你嫁给我吧!

一军人:你问一科尔舒,他的坦克在哪儿……,,问他坦克在哪儿呢……什?根本就有坦克!你告诉他,他是浑蛋!

一领导模的男人:给我叫波塔波夫。什?他死了?……一穿着神甫袍的神甫:不行,我不,葬礼不始……有,谁找我忏悔?……那就让他接电话吧,我现在正听着呢……位男乘客终挤了司机的驾驶室前,手敲着玻璃说:“请停一,我车。”司机双手握着方向盘,歪着头,右肩顶着手机正在给什人打电话,听见。位男乘客又使劲敲了几,喊:“停车!我车!”

司机次终听见了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谁的儿子目录+书签劫匪光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