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劫匪光临

某银行营业厅。一男人冲柜台前:“打劫!钱!”“你有证件吗?万一你不是劫匪、是伪装的呢?现在什人有。”“玛莎,等等,先别钱给他。我信贷部的姑娘叫。让见识见识。打劫不是每有啊!”

“哎,打劫的,你怎不刮胡子啊?不管怎说你是班嘛!你不一辈子普通劫匪吧?你是不是资深劫匪或者部门领导啊?”

“我嘛,姑娘,我就喜欢胡子拉碴的男人。您的胡子再稍微修修就了。”

“嗨!劫匪!你叫什名字?你结婚了吗?有女朋友吗?”

“姑娘,请劫匪签名先排队,别拥拥挤挤的。你人,他就一人。是他惹生气了,他就跑别的银行了。”

“玛莎,放音乐。不行,曲子不行。打劫的候放莫扎特哪合适啊?是找一首摇滚吧。”

“打劫的,您跳舞吗?,我教您吧。”

“劫匪先生,您衣有油点,您就放在我儿吧,我替您处理干净,您明取了。一就是人照顾。您我的玛莎怎?了,玛莎今生日。您不我一块坐一坐,喝杯茶,吃点儿蛋糕啊?您应该几点钱?不我先给您找方,您先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手机目录+书签免费维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