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免费维修

一页目录一页

“我应该付给你少钱?”谢尔盖问。

“什钱?我生气了!咱是不是朋友?”

“倒行,”彼推辞,“我不朋友的钱。你知吗?你台电视机是送维修部修,说不定跟你少钱呢!”

一星期,就是电视机修的七早晨,谢尔盖的门铃又响了,已经是彼七次登门检查电视工是否正常了。

“谢谢,电视收视效果不错。”谢尔盖谢彼,从冰箱拿了那瓶早就备了的酒。

入座前,彼前了那台电视机,检查了一己维修的部件,又问了问谢尔盖有什不满意的方。

电视修的三十,彼三十次登了谢尔盖住的层楼。谢尔盖的房门未锁,显客人的早有准备。彼径直走进了房间。谢尔盖正坐在沙电视,听脚步声,谢尔盖回头,了一眼彼,一言未,抱电视就从窗户扔了……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劫匪光临目录+书签每天都过愚人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