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糊涂一世

有一,是一星期,我岳父岳母了,我吃午饭就坐在一聊,像其他人一,谈论着社的贫困、犯罪、盗窃、政府不等问题,总生活中的丑恶比比皆是。

一页目录一页

突,门铃响了。我打门一,门外站着一黑人,西装革履,面跟着六人,其中一伙手拿着摄像机。

那黑人走前叽咕噜朝我说了一堆话,我一句听懂。

“是糊涂国国王糊涂二世。他说祝您永远阳光灿烂,运连连,财源滚滚。”

我赶紧谢,又问他有什。翻译回答说:“国王拜访一普通的俄罗斯庭,一俄罗斯的普通庭在有准备的情况是什子。”

翻译说完,又递了一份国王的礼物,一首饰盒。

国王的保镖立刻我的墙角旮旯巡视了一遍。我几口人傻乎乎着人频频点头。

“您的不太富裕啊。”

你,他前我正抱怨着呢。他话说是候啊。但我总不让我的国丢面子吧。是我说:“怎不富裕?一一口说足够了。”

国王马就问其他那些人是谁。我灵机一动,指着岳母说是我的仆人,指着岳父说是我的司机。我老婆一听撅了嘴,但了国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每天都过愚人节目录+书签良好的修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