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良好的修养

“良的修养不是体现在你吃饭的候,不菜汤滴桌布,是体现在别人不慎菜汤滴桌布的候,你不露声色。”契诃夫是说。话说太了。我读句话的候就,我怎就呢。我一直认是很有修养的人,吃饭一旦有人菜汤弄洒,就惊怪的。所读完句话,我马决定,就照契诃夫的话做。

正机了,我妻子生日了。客人了一群,有亲戚、朋友,有同。我围坐在桌子旁,边吃边聊,聊的是有修养的人聊的话题:气、服装、文什的。老老实实坐着,谁菜汤滴桌布。

突,有客人,像是叫库利科夫吧,伸手拿酒瓶子,高脚杯碰倒了。他很不意思,急忙餐巾纸擦洒在桌布的酒。

我坐在那儿一动动,绝一点儿反应有。就像根本就生、我什见一。

但是我突觉谁意识,我是装见库利科夫酒弄洒的。我很是不快,是口说:

“良的修养不是体现在你吃饭的候,不菜汤滴桌布,是体现在别人不慎菜汤滴桌布的候,你不露声色。”

那库利科夫的脸刷一就红了,说: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糊涂一世目录+书签落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