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落后

有一我血潮,树林子转转。我车停在了路边,进了林子。我走几步呢,就听“咔”的一声,我的一脚踩在了猎夹。

我疼两眼直冒金星,拖着猎夹艰难往回走,找什东西猎夹打。我的车旁边转眼间已经停了几辆汽车。我疼龇牙咧嘴,狼狈不堪,车的人掏手机就始给我照相。

一页目录一页

“张太棒了,”一举着樱桃红色手机的女人说,“画面非常生动。”

“一点儿血,有点儿遗憾,”一从黑色吉普车走的男人说,“再往点儿夹就了,有点儿血就更炫了。”

“人啊!救救我!”我的嗓子喊哑了。

,一驼鹿一头野猪从林子翼翼朝我走了。野猪三两就己的嘴打了猎夹,驼鹿我送了车。

“谢谢你,兄弟!”我回头望了一眼身排的汽车长龙闪一片的照相机,感慨万千。

“咳,我太落了,”驼鹿面露羞涩,“我现在处石器代呢,离你的文明太远了!”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良好的修养目录+书签一件倒霉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