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一件倒霉事

我是在一辆废弃的汽车夜。那辆车有马达,有方向盘,有轮子,有锁,所肯定是废弃的汽车了。

我什详详细细讲些呢?是因通故了。夜我见一辆进口车在公路飞奔,是一辆切诺基牌吉普车。本我住的那辆破车原未动,且是停在离公路有一百米远的排水沟,那辆吉普车是在公路跑,公路两边有护栏,它永远不应该追我,司机喝了,所就追尾了。

就是次通故的全程。他那辆吉普车什有,我那辆破车已经被撞面目全非了。

车的人爬了。他一共四人,比我高威猛。其中司机最清醒。他一车就冲我嚷嚷:“你怎回?你条狗?”

我给他了歉。但他仍不依不饶:“你……你干的!你再……方停车了?赔我四千元!”

我说:“我有。”

“……我不管。你……你别墅卖了。”

“我有。”

“那房子卖了。”

“我有。”

“那我跟……跟你的孩子!”

“我有孩子。”

“我你……你老婆!”

“我有。”

他一听,马回头商量了策。

一页目录一页

接着,那最像知识分子的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落后目录+书签被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