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买保险的好处

有一晚,我全人正在吃饭,门铃响了。我打门一,门外站着一神情诡秘的陌生男人。男人像影子一钻进厨房,坐在了椅子边。他先戴眼镜,就从随身携带的公文包拿了一沓纸。

“请原谅,我不给您添麻烦的,所请您继续餐,趁您够享。不您知,”他抬头着花板说,“有不测风云,人有旦夕祸福!”

说完,他低头,了我一眼,就像真有什不测已经顺着我的衬衫领子溜了。我浑身一哆嗦,立刻不觉抻了抻衣领。男人非常同情的眼神了我,摇了摇头,就目光移了我的两女儿身。

“两孩子,就像两朵花似的!”他苦笑了一,抚摩着我女儿的头感叹,“孩子在身边就啊。俩健康吧?是不是很调皮呀?哪!现在周围的车太了,太怕了!两怜啊!千万别什!我不是吓唬您,我不是说俩肯定遇车祸。除了车祸,周围危险的着呢。有很危险我一意料不,就说各各的细菌吧,就非常危险。所千万!我,疫苗两姑娘注了吧?就算不担细菌了,那有五花八门的病毒传染呢。您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这不是我的钱目录+书签蓝色的还是带条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