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我的狮子

冬的候狮子在一更有趣儿。我冒着严寒从外面回,狮子正躺在暖气旁打盹,火红色的眼睛半睁半闭。哈哈!我逮着你了!我两立刻就闹了一团。我的狮子像一猫似的,背朝,肚子朝翻滚,两前爪一儿捂住我的脸,一儿搭在我的肩。我一在街散步的候,谁象不我此亲昵。

我通常是先一食品店给狮子买点。狮子每次认真柜台的食品从头尾打量一番,它边轻轻挪动着脚步,边观察着我的表情。我在收款处排队的候,狮子就蹲在一旁默默等候。实在等不及了,它就始倒脚,咽口水。噢!吃的终了!它马幸福眯眼睛,张嘴,等我一块一块喂它。转眼间它就一包点吞肚子了。候,你很难相信,狮子是食动物,它是那喜欢吃糖果点!

晚,朋友已离,电话铃不再响的候,我两才伸直身子躺在毯。狮子明显困了,打着盹,但是一爪子搭在我身,怕我再跑什方。

一页目录一页

“动物怎了!”

“别说了,”我真生气了,“是什有,我的狮子不那,它爱我。”

“你我说什着?它就是因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临别礼物目录+书签我的保护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