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模特

晨的那条路线:汽车、铁、。

“快进吧。饭做了。”每他班一进门,听的就是妻子的句话。

此日复一日,年复一年。

每早晨,先是妻子那句“快吧”,是洗澡、刷牙、刮胡子,吃早饭。随便往肚子填点东西,他就拿班的东西门了。星期一、星期二、星期三、星期四、星期五,此。不,星期五前几有些不同,因一就轻松了。二是星期六,就不听妻子叫他床、刮脸、急急忙忙吃早饭、匆匆忙忙收拾东西班了。休息日他在床懒一儿,有逛逛街,吸尘器打扫打扫房间,新映的电影,玩玩电脑游戏。

但遗憾的是,今是星期一。他非常不喜欢星期一。他急急忙忙穿衣服鞋就了门。但走在路他并不着急了。有什着急的呢?难他迟十五分钟就什吗?难那不停运转着的蚂蚁窝真的有人现他蚂蚁吗?雪花落在了他的脸,他慢慢走着。铁站了,拥挤的车厢、熙熙攘攘的人流。匆匆忙忙、推推搡搡,不满抱怨着什。老太太在车厢找着座位,那些年轻人或者在装睡,或者在装报纸见。他是人群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这是非洲目录+书签葬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