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与骗子过招

五万血汗钱塞给了他,拿纸袋就走了。等了铁,我才打了那又脏又破的纸袋,面是一沓裁的纸,什钱有!我又回找那两骗子,但他早就影了。我气愤极了,,等我找他,非杀了他不。我又冷静了。我该怨谁呢?是我己不,有纸袋。我受。算了,次聪明点儿吧。

“纸袋是你的吗?”警察问。

我连拖带拉那男的送了警察局。

那两骗子躲在一角落喊:

“追,”伙子气喘吁吁说,“咱面有什吧。”

“咱怎办啊?”伙子拿那沓钱数了一遍说,“差不有五十万呢。”

现在轮我难堪了。

“你听我说,些钱咱不是偷的,是捡的。干脆咱俩分了吧。”

我居同意了。不又怎办呢?那男的找不了,给警察吧,又怕警察吞了。是,我俩就找了一人的方始分。突,那男的回了。

我打了纸袋,面是一沓子钱。

从那,我决无论何不跟骗子打了……三前,在另一方,我又与那两骗子不期遇。一骗子一破纸袋直接就扔了我眼前,径直就走了。紧接着二骗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葬礼目录+书签意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