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意外

我老婆包从楼扔了,我急忙伸双手接,但接住,包正砸在了我的脑袋!

我倒在了,我感觉我的灵魂离了我的身体,飘在了空中。

一页目录一页

先是一年轻人朝我的身体走了。我他是救我的,他径直奔我的包就了,拿就跑了。我一切在了眼。

又有一女人带着一条狗走了。我:“人像知识分子。见我躺在儿了,肯定救我。”他走了我眼前,狗抬腿就往我的一鞋撒了一泡尿!那女人了我一眼说:“呸!人真讨厌,怎往儿躺啊!咱快离儿吧,别传染什病!”

我又往升了升,往窗户了一眼。啊!一男人进了我!且带着一包。他我老婆一进了房间……我再不往升了,我不离己的身体太远了。不知我从哪儿了那的劲,我又钻回了我的身体。我清醒了。

我一不知从何说,轻描淡写说:“,是了点意外。”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与骗子过招目录+书签艺术的力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