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艺术的力量

不是贵族,洗澡就厨房洗吧。您再领我厨房。张餐桌是您的吗?”

“我那间房子您了?”

“哪那臭规矩!赶快带我见。”人一点儿不客气。

“就是艺术的力量!艺术的力量!”叶列娜·谢尔盖耶夫娜笑浑身颤抖。

“我像从前一,”叶列娜·谢尔盖耶夫娜说,“我现在教四年级,我班的生很棒。我分了一间新房子,是一套两室房子的一间。房子是不错……”

叶列娜·谢尔盖耶夫娜提房子的语气有些异。是杰缅季耶夫问己的老师:“怎?房子离校远?是谁欺负您了?”

“是邻居,”叶列娜·谢尔盖耶夫娜实己的生说,“我住在那间屋子很郁闷。我的邻居是一夫妇,他一搬进另一间屋子就己了整套房子的主人。他我的餐桌从厨房搬了。卫生间所有的挂钩他占了,我连块毛巾方挂。厨房的煤气灶一直烧着他的汤,有候我煮杯咖啡等一两……些又是,我不找警察,不法院诉他。我真不知拿他怎办才……”

“是给您准备的,”莫尔达坚科夫说,“怎您挤阳台吃饭呢?且我欢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意外目录+书签女人的心思